這些日子以來

打從結婚開始

彷彿就像一場夢

 

10/17我們結婚了

當天真得很累

但卻也一直在體驗每個我從未經歷過的習俗

迎娶、闖六關、拜別、蓋頭紗、跨火爐、掀頭紗、吃湯圓

感覺都好新鮮

沒想到主角真得換我了

 

只是白紗穿著一整天

真得很累

尤其是頭紗

看似沒什麼重量
但一直掛在後腦,掛著一整天,就是累....


 

一整天都在期待

期待迎娶的車隊、期待可以到宴客餐廳的時間、期待進場
到最後期待趕快結束這一切~噗=.=

 

好不容易進場、敬酒、送客都完成了
老實說~
真得是不知在幹嘛!!
只知道~笑...

結果事後想起

居然沒有拍錢家的全家福照

這是我的一大遺憾
算了~

總不可能再穿一次白紗吧

=.=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一切

回到家趕緊卸掉那厚重的妝髮並梳洗

那一堆宴客上的所有東西

便全都放著

倒頭就先睡了

>"<



按照習俗隔天必須回娘家

我們回家吃飯
哦~不!!是回娘家吃飯
我現在有娘家了耶
=.=

這頓飯錢媽準備的超豐盛的

吃完飯後還得回家整理昨天的那堆東西
還有~接著星期一要出國的行李

我們還真是一刻都不能閒呢

>"<

 

10/19
下午一點半我們坐著和欣上桃園機場

結果比原先預計的早到了二個多小時
在機場還真是有夠無聊的
無聊到兩個人可以玩手扶梯笑到飆淚...



和欣坐了6個小時
接著從桃園出發到曼谷轉機坐了3個半小時
再從曼谷到阿姆斯特丹坐了10個半小時
加一加總共快20個小時
屁股都快爆了
>"< 
我和貝貝老公都說~

回程絕對要坐高鐵

>"<

 

 

在歐洲玩了快八天

真得很開心

謝謝老公帶我到這麼遠的地方玩
10/28回到台灣

我們真得坐高鐵回家了

坐在高鐵上真得有種一場夢的感覺

短短的十幾天

整個人就是脫離了以往正常上下班日覆一日的生活

每天毫無任何壓力、開心的在玩

再拉回現實,夢醒了

我已成了成妻

=.=

 

之前在整理從結婚到渡蜜月的照片

整理時還能沉浸在裡頭

雖然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但還是很樂在其中

現在整理完嚕~
感覺似乎還有點空虛呢

>"<



總之~
我的人生中結婚系列照片
算是都整理好嚕~


接下來就是我的網誌啦~ 

會把之前的慢慢陸續補上文
看來~再補文章的同時

我可以再沉浸一次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ki親子生活日誌 的頭像
    Viki親子生活日誌

    Viki 親子生活日誌

    Viki親子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