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讓婚宴現場更活潑
最重要的是~
讓來參加的朋友拍照時
一樣有我陪伴的感覺
這張讓我感覺最深刻
好在璐璐有拿著我的看版
雖然只有和我老公合照
但真得感覺沒少了我呢


還有tina和萱萱
補償了我不能在這和你們一起合照的遺憾


還有~
就是要你們跟我這樣做啦
可是妳扮的不夠像哦


製作還蠻簡單的啦~
只是把自己的照片剪下來護貝
然後貼在保麗龍上
按照圖片把多餘的保麗龍割下來就可以嚕~
再黏上做好的把手即完成嚕


至於把手呢~
我是用竹筷做的而已啦
再加上雙面膠和緞帶即可以嚕~
(ps.再次感謝小米提供的緞帶)


把竹筷用雙面膠黏好固定
再黏上緞帶


很簡單的完成把手嚕


===========================================================================

延伸閱讀

結婚相關表格下載

DIY 囍字
DIY 謝卡架
DIY 戒枕
DIY 桌卡
DIY 謝客盤
DIY 玫瑰花球
DIY 禮金桌卡
DIY 頭尾禮
DIY 生子椅
DIY 新郎領帶
DIY 筷盒
DIY 玫瑰棒棒糖
DIY 裙子糖果罐
DIY 手工皂
DIY 謝卡冊
DIY 蛋糕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親子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