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4年1月20日
地點:千千慶生會
人物:一同慶生的人員以及一直湊合我和老公的小君、千千

我和老公是在94年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的
第一次見面在愛河的河邊曼波
那時的老公身穿著一整套的西裝
(ps.那時還很瘦)
那時是冬天
為什麼會記得那麼清楚呢
因為我永遠都記得
在老公要送我回家時
剛上車他就問我冷不冷
然後就幫我開熱椅
(因為那椅子有可以加熱的功能)
頓時間~
人真得暖和多了


不過其實那時並沒有什麼感覺
(老公對我的感覺,我就不知道了啦)
而是在接下來密集的聯絡後
才不知不覺的有了好感
只是當時的我並沒有交男友的心理準備
所以本來是想一段時間不要聯絡
讓自己的心情沈澱一下的
不過緣份就是如此.......

1月20日這天
千千的慶生會
我們兩個一同出席了
千千和小君都知道我對老公有好感
所以一整晚都在湊合我們倆
加上當時的我超愛李聖傑(現在也是)
更愛李聖傑的歌
偏偏老公和李聖傑又有幾分神似
又都唱李聖傑的歌
然後又點了一首歌要老公唱給我聽
搞的我真得害羞到不行
這幾天終於拿到照片了
看到時還真有幾分感動呢

唱著歌還牽著我的手
不過是應觀眾要求的啦
害我超害羞的


我根本就是從頭笑到尾


還笑.....




這時的我試圖用冰冷的手來讓我發燙的臉降溫


胖到不行的我
居然還能笑的那麼開心


看完照片就知從頭到尾的我
有多拍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親子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