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期待已久的橡皮章到手嚕~
好開心呀~
全部都是手工設計的唷
打從一開始的打草縞
其實我的沒有打草縞啦
因為我很相信小帆的手藝和創意
所以一開始就表明了讓她自由發揮
果然沒讓我失望
而且把我的特色及神情都表露出來了
甚至到還有細肩帶
看來這應該是我留給小帆的印象吧




適逢聖誕節
還送上了DIY的小卡片




真得是全國電子的招牌語~揪感心
整套東西看起來超有FU的呢
看的出小帆的用心
謝謝啦~

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她的部落格逛逛哦
hsienfan‧漫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親子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