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
全身從頭抖到腳
心還"碰碰碰"的狂跳
本來還想說上台時要禮貌點
打算說:評審、來賓大家好
但緊張成這樣
還是精簡好了:大家好
>"<

貝貝在台下還說我嘴唇都發白了呢
~"~

該來的還是會來
心的跳動快到不能再快
硬著頭皮上了
知道錢咪和貝貝在台下拍
本來還想看一下鏡頭的
念頭才一來而已
馬上有快忘詞的感覺
~"~
結果從頭到尾都是往前看
好在舞台夠高
往前看便看不到台下觀眾的表情
就這麼給它唱完了一段
看到評審舉起圈的牌子
真是欣喜若狂
打從心底的說聲謝謝
主持人也不忘記恭禧我
只是我…
都快軟腳了
下台時還差點趺倒呢
>"<


離開了現場許久
心情才逐漸平復
這才發現
評審讓我唱完一段耶
有些人不到幾秒就被說謝謝了呢
加油!加油!
下次得準備國、台語各一首
平常心吧
志在參加
也算是給這麼膽小的我一個經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親子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