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亞洲新人王歌唱比賽
原本只是通過初賽的我
根本不敢讓太多朋友知道
深怕複賽沒通過
終於~終於~
我通過了複賽進入了決賽了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以及貝貝、二皮、tina、tina學長的相陪打氣
才能讓緊張到吃不下飯、手抖到像中風的我
順利的進到決賽
雖然第二首台語歌key整整高了一key
說真得
當下要開始唱附歌的我
差點沒傻掉
好在至少沒破音
真是老天爺、祖先有保佑

還有評審果然就是評審
明顯的聽出我的缺點
讓我有改進的空間
謝謝評審的講評嚕
我會繼續加油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親子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