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氣死人了
可惡的兆豐國際商銀


這得從96年的4月說起了
通常沒收到帳單的我都還是會直接在繳款期限之前
轉帳固定金額進去
好死不死就沒收到帳單的那個月份
銀行把年費加進去了
因此繳款金額提高了
但卻也因此變的我繳款金額不足
還得收滯納金
真是氣死我了
\"/

打去金管會問
後來銀行打電話過來
答應要幫我們扣掉


結果~
5月份的帳單還是沒扣
再打去問~找同樣一位的劉小姐
說是流程的關係
下個月會扣掉


結果~
6月份的帳單還是沒扣
再問同一位小姐
還是一樣的答案


結果~
7月份的帳單還是沒扣


真是氣炸了我
說百姓跟銀行借錢沒信用
那銀行呢?
還不是一樣沒信用可言
食言而肥~根本就是裝屑偽嘛!!


兆豐國際商銀


我記住你了
只要是我家的人
都不會讓他們用你家的東西了
因為~


你們也沒信用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親子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