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紗照終於出爐了~
雖然我們很喜歡
不過卻沒有讓人有為之驚艷的感覺
很多人都說我和平常的我沒什麼差別
是啊!!剛上完妝的我,也覺得和平常的我沒有差很多呀~
那不然能怎麼樣
要注重形象的我平常淡妝或素顏出門
實在是一件難事


加上我覺得結婚是件開心、快樂的事
所以只想留住我們的笑容
那種酷酷艷麗、一人站一邊的風格便被我排擠在外了
剩下的只有我和貝貝的招牌笑容



挑照片
說真得平常那個臉拍的就一堆
若還挑一堆正面的
似乎又和平常的生活照差不了多少
所以我選擇具有象徵性的,有意境式的
像這張我就超愛的(一樣看不到我們的正面)



必竟這些是平常拍不大出來的
突然覺得好在沒花錢多挑
不過很多也是很喜歡啦!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自己喜歡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親子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