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可缺少的東西
那當然就是-婚紗照
我們也終於把它完成了
這個成為我們一輩子回憶的東西
所以我當然不能馬虎嚕
第一
我們家的寶貝-錢豆
當然要一起入鏡嚕
這張的主角是他
我們只是配角
其實peter拍錢豆拍了很多張
只是礙於經費的關係
所以只挑了一張
這張當然要給錢豆當主角嚕



再來就是我們事先就準備好的婚戒
這可是我們千挑萬選來的
也當然要入鏡嚕~
就算以後胖了沒法帶了
還是可以跟我們的小孩說
我們買這婚戒的由來



還有我親手縫製的愛心戒枕
上頭繡著我們倆的名字
希望我們能永結同心





本來以為會很誇張的大紅色禮服
沒想到穿起來意外感覺不錯呢!!
該凹的凹、該凸的凸



不可或缺的"傳統"婚紗照



本來還想準備大鑽戒讓貝貝做出跟我求婚的樣子
但一只將近一千元
只好放棄
沒想到我的造型師Peggy居然有
而且還主動拿出來借我們
實在是太感謝她了



還有KUSO版的我們
這是peter要貝貝擺的pose
很活潑~我很喜歡
因為這就像平常的我們
愛搞怪



我們兩人第一次出國就是去韓國
永遠都記得導遊跟我們說的韓國招牌pose
這種pose在韓國拍,真得能融入韓國的民情呢!!
每次擺出這種pose時
心中便會浮現當時我們一起出國開心的滿滿回憶



我們相識的地方
藉由朋友的邀約、介紹
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在愛河
還記得那個冷冷的夜裡
你細心的為我把副駕駛座調熱
讓我一坐上車馬上就能驅走寒意
然後送我回家
原來冥冥之中早有一條紅線
緊緊繫著你我



所以我們要努力的一直攜手走下去~



也喜歡你揹著我
愛玩的我們
有時在家你也會揹著我從樓上下來
只是快到一樓時
我會因為怕被長輩看到不好意思而快點下來



我最愛的黃昏
有種可以讓人一直牽手到老的感覺
加上攝影師的手法、構圖
簡直美呆了



另一種牽手到老的感覺
你就在我身旁
我們一同看著夕陽



海邊也是我要的場景
尤其是這個浪花
可是花了很多時間等待的呢



還記得和貝貝剛交往時
貝貝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
但貝貝總會在上班的時候向花店訂花
然後一下班便會帶著花來見我
只是有一次
他事先把花放在後車廂
(因為不好意思太高調,必竟還在工作)
結果到了晚上來找我時
從後車廂把花拿出來
才發現花不香了
天真的他怕我因為聞不到花香而知道放太久
結果竟拿了香水往花噴
哪知這一噴,香水的化學香和花的自然香混在一起
味道更怪~反而讓我一聞馬上發覺不對勁



很喜歡這張你看著我的神情
也希望永遠記住這個神情~
深情到永遠



本來就一直很想和心心相印的真愛碼頭拍
但一般的相機實在是太難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彷彿是種見證



整體下來
雖然沒有很多令人驚艷的地方
但對我和貝貝來說
卻有著滿滿的回憶
看著每一張照片
都會想起過去的每一段故事
或是對未來的憧景期待
我想~
這應該就是我要的!!
"婚紗照不只只是婚紗照"
所以~
算是圓滿成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親子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