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約4點,我們就先到了餐廳
把之前就寄放在餐廳的東西給通通拿了出來
我呢~坐陣指揮~哈!!


不過沒有很久啦~
因為之後就打電話叫隊長二皮過來接手指揮了
我呢~還是進休息室等待吧^^
惠玲一家人比我們早到
因為他們剛帶泡泡去參加完比賽
所以泡泡還是身穿著比賽服
超口愛的啦~
大家都搶著要和她拍照呢~
不過因為今天她感冒了
所以拍照就不像以往那麼賞臉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惠玲也開始準備為我補妝換頭紗了
換上我一直想要的澎澎頭紗^^
其中一個頭紗可是惠玲親手DIY的呢~


時間愈來愈接近了
客人也愈來愈多了
我們要公諸於市的時刻也愈來愈接近了
緊張~卻也不緊張
因為一直忙著和大家拍照
一個換過一個
根本沒得休息
只有小潘在一旁一下幫我的客人為我們合照
一下幫我撥頭髮、問我要不要補妝
夠貼心的NE

錢咪、二皮、孟軒、怡菱、采萱也不知她們是怎麼分配的了
只知她們也是忙進忙出
有夠盡心盡力的
真是辛苦她們,也太謝謝她們了

快7點了
錢爸似乎也開始緊張了耶
因為等等他要牽我進場
伴娘們也兩兩一對在準備

燈光終於全暗下來了
接著撥放我們的成長MV


在大家在觀看的同時
所有待會要進場的人也準備就位
MV撥完,在主持人的介紹下,隨著一首”結婚進行曲”
我們進場了


錢咪和怡菱領先走
接著二皮、孟軒
然後小潘、采萱
最後就是我和錢爸了
(有人說看錢爸似乎很得意呢~哈)



走到中間的拱門
老公早已在拱門那等著錢爸親手把我交給他
然後和老公一起走向台上
同事說場面很感人、很溫馨
看來算是成功嚕~




不過那都是檯面上
檯面下其實是……

我會和伴娘的距離愈來愈遠
那是因為我的鞋子會踩到裙擺
我一手牽著錢爸、一手拿著捧花
根本沒有手拉裙子
所以只能踢著裡頭的澎裙小步小步的往前走
然後心裡一邊OS:若跌倒這下就好笑了

錢咪和怡菱走在最前面
其實錢咪嘴裡一直在對怡菱說話
一直重覆的說:怎麼辦?我好緊張,我走路的樣子很醜,現在走路有沒有外八,有沒有很醜阿?唉呀~感覺我的肚子要痛似的……
哈~這是事後聽錢咪說的
我說~進個場妳還真忙 NE

整個進場看似很成功
事後回公司上班聽同事說才知
原來當天進場
在錢爸要把我交給老公的同時
主持人竟說了~要我們向錢爸敬禮,謝謝他的話
然而我和老公竟全沒聽到
包含伴娘也都沒聽到
看來大家全都呈現在緊張的狀態
所以當主持人要我們向錢爸回禮時
我們就頭也不回的往前走了
留下錢爸在後頭一直看著我們
好在事後問錢爸
錢爸也不知有這回事
所以他只是單純的站在原地看著我們而已啦
還以為他一直在等我們向他謝禮咧

走到台上,接下來就是抽捧花的時間
事先我就已經在捧花上挷好了緞帶
要讓我的伴娘抽
哪知二皮此時居然不見了
只好臨時找了卉萱來代替
好在最後不是她抽到的
不然捧花被一個8歲的小朋友抽到
應該會笑掉人家大牙吧


最後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讓最不想抽到的采萱抽到了
事實證明
愈不想遇到的事就愈會遇到
哈~
總之抽到是好事
雖然還是單身
但我相信在往後的日子
也一定會有好事降臨在妳身上的啦~


抽完捧花
接著就是抽獎時間嚕
我親手準備了70份的小禮物
再做了70張不同獎名的小紙條


有吸吸相印(磁鐵)


雙囍臨門(囍字手工皂)


甜甜蜜蜜(玫瑰棒棒糖+裙子糖果罐)


以及筷筷樂樂(竹筷)


還要700張的"感謝大家的參與"
然後把10張放著小紙袋裡,一桌一個小紙袋
這些真得超耗功的
因為張張都還要折

如此一來
每桌就都有機會抽中嚕~

這個部分還是由我們的隊長~二皮來主持


小潘和采萱負責頒獎
看大家上台等著領獎的樣子
讓我很欣慰
總算辛苦沒白費


當然也辛苦了我的姊妹們
不能好好的用餐

抽獎的現況後續的我也就不清楚了
因為我們也準備要敬酒嚕


現場將近六、七十桌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會直接在台上向大家敬酒
不過都猜錯嚕~
我們是一桌一桌敬的
夠誠意吧
老公和其他新郎一樣
被他的同學和我的同事分別喝了兩次好料的
事後問他
他說喝起來像嘔吐物
噁~光聽我也快吐了




看來~當新郎也不容易唷!!
最重要的是~
交友要慎重~

好不容易都敬完酒了
這時菜也都上的差不多了
所以馬上要再換上送客造型
直接送客了


其實我還另外準備了玫瑰棒棒糖
總共做了三百多支


還有紗袋包的糖果50份


蛋糕塔的糖果盒100份


這樣加一加少說也有450份了吧!!
想說應該夠
哪知一出來送客
馬上被搶拿一空
玫瑰棒棒糖根本來不及補
錢媽還直接拿著在一旁補呢!!


老實說~我真得有點嚇到了
因為整個就是一堆人擠在我面前
一直聽到:可以多拿一支嗎?
我當然全都回~可以呀
結果就是~自己的朋友都沒拿到
只拿到後來餐廳及時補上的喜糖
補上餐廳的喜糖時
現場感覺也似乎冷靜多了
有的還在挑糖果
都意思的拿個一顆或兩顆而已
多少沾點喜氣咩~
差別還真得蠻大的呢
所以建議如果有送客糖想來點不一樣的新娘
記得份數要多準備
才不會讓最後想好好拍照的好姊妹沒拿到哦

不知不覺送完客了
回頭一看
人客真得都沒了呢~
真得鬆了一口氣
最後只剩下喝茶嚕
順便來張合照




采萱陪我到最後一刻
還幫我整理現場
真得很感謝她,我的好姊妹


當然不只她啦~
還有我的伴娘及惠玲
謝謝妳們大家了
也辛苦妳們了












最後~
我的婚禮算是圓滿成功嚕~
謝謝大家的參與哦


後記: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每張我都有仔細看過唷~
真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


還有親戚掛的
阿姨、表姐妹都有唷~
謝謝你們


小芸又詞窮了~
我懂~我懂啦


還有~
忠誠~你啥時叫中誠了阿
還寫了兩張~真是夠了


另外~
失物招領啦~
沒留下你的大名
我怎麼知道你是誰啦


最後~最經典的!!
我只能說~
黑豬!!我絕對不會把小孩交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親子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